胃痛胃痛快走开!

什么时候不胃痛_

关于时代峰峻那些事45


今年六一儿童节是三个老大哥拖家带口出门玩的,因为李飞吸取了去年经验,觉得让他们出去玩到底再回来,这样公司就不用再损失了

所以他在公司群里直接艾特添福宝三个人,起初三个人也不乐意,但李飞说钱他出


添福宝∶……没办法,他给的多


于是一群人坐上大巴就出去了,活生生的过节搞成公司团建

这次李飞包了个民宿,直接从早上玩到明天早上,由于民宿够大一群人便分队各玩各的


有游泳的,有烧烤的,有正经做饭的,也有信誓旦旦不会炸厨房但还是炸厨房的……


也有很多眼睛看不过来的

例如一心想让大家都吃上严氏寿司2.0的

严浩翔∶马各!我的寿司2.0版本你要试试嘛?凯哥你要不要试试?源哥呢?张哥快来吃!


看到张真源游泳衣服湿透的

刘耀文∶张哥鲨我啊啊啊啊!


(易某强烈要求加上“被迫”)看到菜鸡互啄的

王源∶你干什么!大招一开只能使用一次!

丁程鑫∶你刚刚也使用了俩次!

易烊千玺∶……我能走了吗

王源/丁程鑫∶不行,你是裁判

易烊千玺∶……行

王源∶那你看到谁输了吗

丁程鑫∶他是不是大招用两次了?

易烊千玺∶我怎么知道

王源∶你有什么用在这里

易烊千玺∶……我怎么知道!你们两个能让我走?


有阴阳怪气的

宋亚轩∶富贵哥~

贺峻霖∶鼠标爹~

看到张极路过

宋亚轩∶啵啵兄~

张极∶……


有被无语到的

马嘉祺∶小朱,番茄呢?

朱志鑫∶在外面

马嘉祺∶不是让你拿进来?

朱志鑫∶有我没它,有它没我

余宇涵∶山根儿,冷静一点,番茄很好吃的

朱志鑫∶你也出去

马嘉祺∶……都出去




陈天润∶好吵的一群人

张泽禹∶忘不了!

左航∶你的爱!

张峻豪∶结局难……忘词了

陈天润∶……幼稚


李飞∶真安静啊,真好



痛痛碎碎念∶儿童节快乐朋友们!!!


可以来提问箱找我玩呀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