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痛快走开!

什么时候不胃痛_

关于时代峰峻那些事07



右航with陈地润的一些事



众所周知,左航和陈天润长的就像双胞胎,加上两个人身高一年比一年接近,所以大家更加分不清他们


左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间就跟我差不多高了


也因为长的像,所以也闹出不少笑话



记得王俊凯刚拍完戏回到公司,刚坐下喝水,看着一个人从门那边路过


王俊凯:那个是左航吧,不错,还好我现在越来越认识他们了


才刚夸完,又有一个人路过


王俊凯:这个不是左航吗?不对,那刚刚那个是谁?


说完拿起水追了上去,拉住前面那个人


王俊凯:你等一下

:凯哥有什么事情吗

王俊凯:天润啊,那没事了

左航:其实我是左航


陈天润这个时候听到有人叫他,走了过去


陈天润:好像听到我的名字

王俊凯:……

王俊凯:你们两个真的不是双胞胎吗








评论(5)

热度(3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