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痛快走开!

什么时候不胃痛_

小草戒





“近日,曾以进圈第一部就获得影帝的丁程鑫宣布将与C市富人榜排名第一以及产业无数的马嘉祺结婚,两人已经恋爱3年了,准备走向婚姻的殿堂,前两天两人遇到粉丝也不会将十指紧扣的手松开[图片][图片][图片]”



“丁儿,为什么要和马嘉祺结婚?为什么不和我?为什么?”


“耀文,我说过,你对我并不是喜欢,是你对哥哥的过分依赖,你知道的,你要学会接受。而且我对你,也只有对弟弟的那种感觉呀,你知道的……”


“我怎么可能知道?这些只是你以为,不是我以为!是不是朱志鑫?他在中间捣鬼?搞得我和你这样子的?是不是他!”


“不要怪阿志,阿志没有做错什么呀,他真的很好啊!”


“胡说!肯定是他!一定是他!他喜欢我,而我喜欢你,他就联合马嘉祺从中作梗!他怎么可以这样!”


“刘耀文!”



丁程鑫忍不住对他吼了一声,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刘耀文已经被自己的“所认为”给洗了脑,听不进去任何东西


丁程鑫没有办法,把他按在沙发上,摇一摇他,让他冷静


“你冷静一点,不要这样子,我和阿祺是真的互相喜欢,阿志没有做错什么,这种东西,你要去喜欢一个人才懂的,懂吗?耀文,阿志很好,我知道你不喜欢,甚至觉得是他搞的鬼,可是他真的没有做什么呀!他也只是喜欢你,我知道他和你的父母在撮合你们两个,可是他说过的,要你同意才结婚啊!他真的很好,不要这样对他,你不喜欢他就不要和他结婚不就好了吗,对不对?不要这样子,阿志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冷静冷静,好吗?”


刘耀文挣脱开丁程鑫


“呵,他不就是想和我结婚吗?那我就如了他所愿!”



说完便摔门而去



“根据小道消息,C市最年轻的钻石王老五刘耀文要与影帝朱志鑫结婚了,近期看到朱家与刘家来往,不过朱家最近陷入经济危机,难不成是要靠刘家来翻身?文朱两人是真心相爱还是逢场作戏?”



“朱影帝,请问你如何看待您和刘耀文的恋情曝光一事?”

“朱老师请问和刘总的恋爱事情是真是假”

“朱老师真的要结婚了吗”

“朱老师这次回来就是要和刘总结婚的吗?”

“朱老师……”


刚下飞机的朱志鑫被狗仔们团团围住,连动都不能动,只好伸出手示意暂停


“很抱歉各位媒体朋友,这是我的私事,没有必要一直过问,也没有必要在这里影响秩序谢谢”


说完来迟的保镖以及管理秩序的工作人员姗姗来迟,将朱志鑫离开这个乌泱泱的地方


“阿志,这是真的假的”



进到保姆车里的朱志鑫还在调整位置,旁边的贺峻霖就开始对朱志鑫噼里啪啦的一顿输出


“那这样子你的暗恋不就有结果了?”

“但他估计只是赌气,马哥丁哥最近不是公开了吗?刘耀文不是天天追着丁哥跑,加上阿志之前也助攻马哥追丁哥,我看他是不甘心还有想要报复阿志”


前排的严浩翔一边看资料一边帮朱志鑫贺峻霖分析局势


“不过阿志,这件事情你父母好像也挺支持的,最近伯父伯母也因为公司的经济危机而烦恼,刘耀文刚好出现,所以你父母对他还挺有好感的”


“哎呀严浩翔你别乱说话!阿志别理他,他啥都不懂!”


贺峻霖害怕朱志鑫当真,伸手锤了严浩翔一下,急忙和朱志鑫说,朱志鑫只是微微笑,喝了一口水看向了窗外



不甘心和报复我吗?




朱志鑫看着窗外不断来往的车辆,思绪飘回很早以前……



“小胖子!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起来啦”

“快来追我啊小胖子哈哈哈哈哈”

“怕是起不来咯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着一群小孩儿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一个身体和脸都圆嘟嘟的小男孩趴在草地上,脸和耳朵都因为憋气而憋得通红,加上羞愧所以一动不动



“喂,你们在干什么,欺负其他小朋友你们是不是男的!快走开!”

“你…你别多管闲事!走就走……”


小胖子趴在草地上听到了这个对话,慢慢抬起头,发现有一个小男生蹲在自己面前


“快起来啦,他们被我成功吓跑了”


小胖子慢慢坐起来,看着小男孩拿着一根枯草在手里转来转去


“谢…谢”


小胖子低着头,两只手紧攥着衣角,轻声说出两个字,正当以为小男孩走了,突然视线出现了第三只手,手里还有一个编织得不怎么样的小草戒


“哝,给你,别哭啊,男子汉有什么好丢人的,胖和瘦很重要吗?真是的,我先走了哈,拜拜,记得别哭!”


……


“阿志?阿志!”

“啊?”

朱志鑫回忆一半被旁边的贺峻霖打断了,一脸懵,贺峻霖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刚刚讲的朱志鑫一句都没有听


“我说,刘耀文刚刚打电话来,说三天后结婚,你接不接受,同不同意?”

“这么快?”

“对啊,而且他刚刚那个语气,啧啧啧,听声音就感觉凶神恶煞,阿志,我突然觉得这不是已经好事了,要不我们就算了吧,反正严浩翔会帮你的!我们不怕”


坐在前面的严浩翔默默点了点头


“算了,我同意,就当是……满足我的心愿吧……”


贺峻霖看着低头微笑的朱志鑫,突然心疼


算了吧,你想结就结吧,反正这么多年石头也会捂热的,不是么





朱志鑫看着面前的刘耀文,有想过他们会在结婚前遇到,但是没有想过会这么尴尬


为什么要在结婚前一天见面,这是干什么?


朱志鑫看着刘耀文想到,还没有说什么刘耀文就皱着眉开口


“朱志鑫,你放心,我不会爱你的,反正你只是想和我结婚,现在,你满意了?”


“轰隆”一声,朱志鑫像是被雷从头到脚劈了一下,全身止不住的发抖,但是又怕被刘耀文看见,只好紧握着手,控制自己,再发挥出自己演戏的功底,抬头看着刘耀文,微笑说着


“好”


刘耀文看着眼前眼眶红红身体不断发抖,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的朱志鑫,想说什么最后又忍住了,转身就走


朱志鑫走到窗边,打开窗,任凭冷风肆意吹向他,不断深呼吸来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和一直发抖的身体,看着手机刘耀文发来说记得将东西放到客房里的消息


“刘耀文……”





……


婚礼开始,即将要进场的朱志鑫被身边的朱父浅拍了一下手


“小鑫,现在还可以后悔,我们家的经济危机不会拿你去换的,你逃吗?”


朱志鑫看着眼前因为经济危机而白发不断冒出的朱父,回拍看一下他的手


“放心吧爸爸,我是自愿的”


朱父听到朱志鑫这句话眼眶逐渐变红


“好啊……好啊……小鑫如果不开心,我们就离,刘耀文就算再有钱,也换不回你的快乐”

“爸爸……”

“好了好了,快走吧,婚礼开始了”



朱志鑫一步一步走向刘耀文,看着刘耀文看向他的眼神,心里一阵一阵刺痛不断刺激着他全身的神经,他想,小美人鱼用声音换来的双腿第一次走在陆地时的痛苦他也算是体会到了



……


“请两位互相亲吻吧!”


刘耀文很轻地皱了一下眉,被朱志鑫捕捉到了,他浅笑了一下,主动伸手抱住刘耀文,刘耀文全身僵硬,也想到了他这样做的原因,便也伸手慢慢环住朱志鑫的腰


好瘦,是没有吃饭吗


刘耀文忍不住这样想,还没有深思就被朱志鑫打断了



朱志鑫松开刘耀文,看着他,像猫儿一样笑了起来,刘耀文看呆了,默默将头轻低,吻住了朱志鑫


朱志鑫愣住了,刘耀文刚刚亲上去就愣住了,台下的丁马贺严等人也愣住了


刘耀文蜻蜓点水一样就跟触电似的弹开,假意咳嗽示意牧师继续



……






朱志鑫坐在床边咬着指甲,对今天刘耀文的表现和昨天他说的话思考他的意图,细想一半刘耀文就撞开了门,马嘉祺边扶他边看向朱志鑫


“那个,阿志啊,他喝得有点多,可能需要你照顾哈,辛苦了辛苦了”


说完就把刘耀文往床上一丢就离开了,留下朱志鑫像个木桩子一样站在一旁


朱志鑫看着烂泥般的刘耀文叹了口气,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试图唤醒刘耀文,刘耀文慢慢睁眼,看着朱志鑫眨了眨眼后就拉住他的手,不断握紧


“丁儿……为什么…为什么要和马…马嘉祺结婚,我…不可以吗?丁儿…那个朱志鑫有什么好的,你为什么…要护他啊,要…要不是他捣乱,马嘉祺…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明明会是我的……你明明是我的啊丁儿……”


朱志鑫听到想把手抽出来,刘耀文又握紧了,闭着眼晃晃悠悠


“丁儿……我向…向你保证,我…绝对不会喜欢上…朱志鑫的,我保证…绝对不会…绝对…”


说完又躺下了,但是还是不肯放开握住朱志鑫的手,朱志鑫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抽了出来,看着睡着了的刘耀文,沉默着帮他把衣服换下,用热水擦拭身体,也看到了刘耀文左前口偏下纹了一个“xin”,左手就算结婚了也戴着一个戒指,听说是丁程鑫给他的,朱志鑫看着那枚戒指不知道想着什么,帮刘耀文换上衣服后,把他塞进被窝里,自己却走向约定好的客房,在衣柜里随便拿上一套昨天刚刚整理好的睡衣,走进厕所,在盛满热水的浴缸里坐下,身体终于可以不去控制任由颤抖了,眼泪也不断啪嗒啪嗒落下,在一个热气腾腾的卫生间里,朱志鑫那颗对刘耀文充满热情的心突然有一块地方结了冰



……


朱志鑫一直都知道的,他只是刘耀文发泄性欲的工具,只是一个有灵魂的玩具,只是刘耀文赌气的东西罢了


可是每次当他看见刘耀文那眼神心还是会忍不住刺痛,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不死心,为什么一次次还是会对刘耀文心动


朱志鑫坐在沙发上,打着给刘耀文的电话,一个不通就再打一个,直到他接为止

也许是刘耀文烦了,他终于接了


“干什么”

“那个,你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吗”

“不回,今天晚上丁儿有活动”

“可是今.....”

“闭嘴”


电话已经被对面挂断,“嘟嘟嘟”的声音仿佛是在嘲讽他不知好歹,也让朱志鑫的心一抽一抽,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朱志鑫看向窗外,苍白的脸对着窗户反光的自己努力撕扯一个笑容出来


“可…可是今天是我生日啊……”



朱志鑫给自己做了一碗长寿面,端到了客厅,打开电视就是“丁程鑫马嘉祺刘耀文三人出现在某商业活动”的新闻,上面的刘耀文得体又温柔地看着他旁边的丁程鑫和马嘉祺,丁程鑫和马嘉祺也和刘耀文谈笑风生


朱志鑫知道他是表面装的,看着刘耀文右手不断地转左手中指那枚戒指,朱志鑫知道刘耀文生气了,也可以说是刘耀文那所谓的“吃醋”吧


朱志鑫低头吃那已经凉一半的面,一边吃一边想


“明天可能去不了剧组了,今天已经犯了一次低血糖明天怎么办,要不多带点糖……”


……


刘耀文回来就看到了在客厅小眯的朱志鑫


“今天晚上怎么这么早就睡了?陪我玩”


朱志鑫睡一半就被刘耀文拽起来,还没有完全清醒看着刘耀文正拽着他走上楼



“刘耀文?等一下!你等等…我明天……还要去剧组!刘……”


刘耀文不听朱志鑫的话,直接把他拖进客房,把朱志鑫往床上一扔,前戏都没有做什么就直接进去


“刘唔……耀文……疼……”


朱志鑫疼到眼泪都出来了,不断拍打着刘耀文但是他却不听,继续横冲直撞


直到结束后,刘耀文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说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


……



不知过了多久,整个房间弥漫着令人害羞的气息,刘耀文在做完后第一时间去厕所清洗,好像很讨厌自己身上有朱志鑫的味道,洗完去了他自己的房间睡觉

朱志鑫事后不知深呼吸了多久,身体不会那么酸痛,说是不会那么酸痛,倒不如说是因为疼痛过度而麻痹了


他忍着痛给自己清洗完,去到刘耀文的房间,刘耀文说幼稚也不幼稚,但他睡觉的时候还是会踢被子,朱志鑫走过去帮他把被子盖好,还掖了一下被角


“还说自己不幼稚”


朱志鑫看着熟睡的刘耀文低声说出这句话,却隐隐约约听到刘耀文的梦话,俯身去听


“丁儿,不要……和马嘉祺……我……我爱你……”


朱志鑫起身自嘲了一下,因为下身的撕裂感一瘸一拐地走出去,还轻轻地把门关上,生怕吵醒某个心里没有他的人


朱志鑫走回房间,坐在床边,低头不知想什么,窗户外的满月好像心疼了他一样,用手住下撒下点点月光,月光照在床头柜,柜子上摆着一枚草戒,看得出编织的人的敷衍,杂草都没有扯干净,而且还有些年代了,不过车好保管的还不错,有拿专门的盒子装,让它在月光下竟生出几分美意


朱志鑫看着转头看着草戒,许久后左眼滑下一滴泪,朱志鑫轻抚那滴泪后不顾身体疼痛用力将它擦掉后慢慢躺下


“可是……他的幼稚只在丁程鑫面前才有啊……”


……


朱志鑫由于要早早去剧组拍戏便忍着痛起床,慢悠悠走到楼下却看到刘耀文在吃早餐,很是惊讶


“你怎么在这里?今天不用去公司?”

“这也可以是我家,我妈今天晚上让我们回去一趟,6点半之前到,你知道的,不要给我丢脸,表面功夫给我做足了,懂吗?大影帝?”


……

丁程鑫年少成名得早,演戏一流,早早就获得大满贯,却在风头最盛时官宣了他与马嘉祺的恋情,大家正惋惜20年来都不会有第二个像他一样影帝时,朱志鑫出现了,他也靠一部剧就成功出名,后来好戏不断,也获得了大满贯,甚至时间用的比丁程鑫还少,当大家都在猜测朱志鑫是复制着丁程鑫妄图成为第二个丁程鑫时,,却发现了丁程鑫是朱志鑫的表哥,后来大家都说是原来是家族血统

但还是会有人对朱志鑫不满,刘耀文恰好是最严重那一个,他对朱志鑫这个“影帝”的称号却十分不屑,固执地认为他是复制着丁程鑫的道路,无论大家说什么,他都觉得朱志鑫就是在学丁程鑫,以便来讨好他,想到这,他又对着朱志鑫冷呵一声


“大影帝一定要好好表现”


朱志鑫看着他那厌恶的神情,原本眼睛里的光暗淡了许多,他手扣着衣角


“你放心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刘耀文不知怎么回事,看见他这样居然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便起身头也不回就离开这个家



……


等朱志鑫到了剧组,贺峻霖已经在那里等他


“快点啦!阿志!下一场就是你啦”

“好!我换衣服!马上!”

“阿志你昨天生日过得怎么样啊”


贺峻霖在帮朱志鑫化妆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就问,结果看到了他锁骨旁边的印记,就抬头看朱志鑫眼神涣散,嘴唇发白


“阿志,没事吧?”

“没事的”


朱志鑫用力甩一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贺峻霖看着他这样,再想着昨天晚上某场商业活动,心中明了


“刘耀文还是那样吗”

“……嗯”


朱志鑫低头轻叹,过了一会儿,抬头对贺峻霖笑了一下



贺峻霖是朱志鑫的学长,比朱志鑫大一岁,两个人从初中就认识了,所以对彼此的了解也不少

朱志鑫的低血糖贺峻霖其突知道很清楚,因为来志鑫不止一次在他面前犯过,也不止一次因为低血糖晕倒,朱志鑫要是普通低血糖犯了还好,可是朱志鑫的低血糖晕倒不仅要休息两天,还比之前的情错更加敏感

反正朱志鑫晕倒贺峻霖都会双重害怕,一是担心朱志鑫,二是担心自己会不会做什么惹到朱志鑫了或者是朱志鑫因为什么事情然后怎么了


……


贺峻霖看着背台词的朱志鑫,回想着朱志鑫下一场戏的内容,发现是哭戏


“阿志你可以吗?”

“放心吧贺哥,这个我还是可以的”

“唉,希望吧”


再回想这场戏要情感爆发


“你实在不行举手示意一下啊不要太入戏了……”

“好哦!”


朱志鑫看着手里的剧本,下一场是和严浩翔的夜里谈心,不知道为什么,朱志鑫在看这个本子的时候总是会想到自己和刘耀文的经历,想到刘耀文对他的种种



“来来来!321开始!”



两人坐在沙发上


“鑫儿,你告诉我,你觉得你自己在他身边,真的是鸠占鹊巢,真的很恶心吗?”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爱他……大家都说我们两个人很般配,他明明也知道我的心思的啊!可是…他的心…没有我啊……”


朱志鑫越说越觉得他在说自己,便趁着拍戏把自己的情绪默默爆发出来


“他心里谁都有……唯独没有我啊……他把他的爱都给了别人,就是不愿意给我……好难受啊哥……可是就是这样,别人还是会继续骂我啊……我也还爱着他啊……怎么办啊……”



贺峻霖眼眶红红地看着朱志鑫,心里已经想好怎么鲨刘耀文了,但是看着朱志鑫这样子又替朱志鑫感到不值得,最后只能化作一声叹息


“哭吧哭吧,那么委屈,怎么可以呢?”


不知朱志鑫哭了多久,只知道他将片场的人带入了情绪,大家都感同身受似的替他感到不值,感到可惜,等导演回过神来马上喊停大家才出戏


“咔!阿志这场戏很棒啊!今天的戏就到这里啦!大家可以下班了!辛苦啦大家”


贺峻霖马上过去将朱志鑫搂进自己怀里,别人不清楚,他们还不清楚吗


“没事没事……我们永远在你身边……宝贝不哭不哭……”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两人对视,都深叹一口气,两人心有灵犀地在心里说了一句


“刘耀文真的不是东西”



严浩翔贺峻霖在片场陪朱志鑫哭,大家看到了都以为是朱志鑫走不出来,直夸朱志鑫演技好,还有些人拍照发到网上去,直接上了热搜


#严浩翔朱志鑫演戏代入感好强

#朱志鑫片场走不出来痛哭



但很快,又有另一条热搜迅速登上第一


#朱志鑫片场晕倒

评论(3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