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痛快走开!

什么时候不胃痛_

小草戒



时间倒回刚刚,朱志鑫终于控制住了情错,准备起身,就感到一阵眩晕,眼前的世界慢慢地被一点一点的空白腐蚀,直到全成空白,他身体不受控制,往下一倒


“阿志!”

“朱志鑫!”

“小朱!”

“朱影帝!


大家手忙脚乱将朱志鑫送进医院,等到他醒来的时旁边的严浩翔贺峻霖左航等人发现他醒来马上凑在他身边


“没事吧?阿志”

“没事吧?”

“阿志,还好吗.....”

“……”


朱志鑫眼睛看众人一圈,发现并没有刘耀文的身影,眼神快速闪过一抹失落


也对,他怎么可能会来呢?


“张极你压到朱志鑫的输液管啦”

“我不是故意的呐”


左航看着张极摸着头后退了一步,两个人的声音让朱志鑫可以调一下情绪

本来就像小兔子还急红的眼的贺峻霖看着他


“阿志,以后记得多吃饭,你瘦了好多,也要多照顾好自己。刘耀文,他不值得你的心你……”

“我会多吃点的”


贺峻霖愣住了,朱志鑫知道贺峻霖的意思是什么,但是他就是放不下刘耀文,在他27年里的心尖住了15年的人,怎么可能放得下?贺峻霖也知道再怎么苦口婆心都没有什么用,只好作罢

朱志鑫看着左航的手表在他眼前一闪而过,他问大家


“现在几点了?”

“下午6点,你从早上11:19晕倒的,然后49分进医院的,你还没有吃东西,吃得下吗?要吃点吗”

“哇!左航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他早上一进片场就不对劲好吧?那多留意一下怎么了?”

“哟哟哟”


左航张极和苏新皓在边上小学生吵架,朱志鑫却想到了什么


“完了,刘耀文说6点前到的,今天晚上要去刘家那儿!”


……


刘耀文去哪里都喜欢半小时前到,还不喜欢等人,朱志鑫之前不知道。有一次去晚会,晚会8点00开始,朱志鑫7点45到刘耀文那里,却发现刘耀文不在,打电话问刘耀文,他没有接,才记得刘耀文不让朱志鑫打他电话,都让他打给他助理于是朱志鑫打电话问他助理,助理慢慢吞吞地说刘耀文已经到晚会了,而且还跟别人说朱志鑫因为身体不好在家休息,经历过这件事后朱志鑫就知道了刘耀文喜欢提前半小时到一个地点和不喜欢等人这个习惯


朱志鑫想到这里,不顾众人阻拦,咬牙拔掉针管,不顾血液在接触空气后兴奋地往外流


“朱志鑫!你疯了!”

“阿志!”


他用力站稳,拿起柜子边的手机,摇摇晃晃地往外走


“要迟到了”

“阿志!你低血糖犯了最起码要休息两天的”

“朱志鑫!你疯了吗?”

“阿志,命比刘耀文重要”


严浩翔看到朱志鑫快要走到门口,眼疾手快地把门关了


朱志鑫低头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深吸一口气,再呼出一口气


“最后一次,这一次后,他刘耀文是他刘耀文,我朱志鑫是我朱志鑫”


这句话让本来在后面拉住他的众人和平时沉着冷静的严浩翔都愣了一下,张极第一个反应过来


“那你不可以穿这么少多穿点”


说着把他自己的外套套了过来,苏新皓返回去床头柜那边倒了杯热水,递给了朱志鑫


“快喝点,暖暖身子,等下出去会冷的”


左航看了看朱志鑫的嘴


“好像嘴有点太白了,要不要给他涂了润唇膏什么的?,

“哎呀不用不用,快点,要迟到了!严浩翔快点去开车!”


贺峻霖推了推严浩翔,然后给朱志鑫裏严实了,在整理张极给他胡乱套上的外套衣领时,手逐渐往下,抓住朱志鑫的手,轻轻提了两下


“阿志,如果你真的决定好了,那就去做吧,但是不要勉强自己,无论如何,我们都尊重你的选择”


朱志鑫看了看他们,有点红了眼眶


“嗯”


谢谢你们



严浩翔边开车边问他



“阿志,如果你真的决定好了,那就去做吧,但是不要勉强自己,无论如何,我们都尊重你的选择”


朱志鑫看了看他们,有点红了眼眶


“嗯”


谢谢你们



严浩翔边开车边问他


“阿志,你确定了吗“刘耀文在你心里掐头去尾也15年了吧?我知道你对刘耀文的感情,你真的对刘耀文死心塌地”


他趁红灯转头看了一眼朱志鑫


“真的狠下心了吗,他一次一次地把你的真心摔得四分五裂,每一次你都补好再一次去找他,对他好,我虽然是他的兄弟,但是我也看不下去了”


看到绿灯严浩翔轻踩油门继续开车


……


严浩翔和刘耀文是死党人尽皆知,两个人性格相符,也玩得来,所以严浩翔对刘耀文对朱志鑫和朱志鑫对刘耀文的态度和真心看得一清二楚


……


“早放手早好,大家都不止一次劝过你的,但……”


说着说着,刘家就到了,下车前,严浩翔对朱志鑫说了一句


“Follow your heart."


跟随你的心



朱志鑫愣了一下,随即眼神坚定地看着严浩翔

然后转过身,走向刘家




在车上,严浩翔回想着刚刚朱志鑫的眼神


刘耀文,如果你今天又搞出什么幺蛾子,那朱志鑫真的就离开你了啊



而刘家的刘耀文低头看手机,6:59,差一分钟7点,抬头看到朱志鑫,眉头一皱,手机也锁屏放进裤兜里,手机在暗调的最后一秒显示了时间变成了7点


“你不是知道我很讨厌不守时的人吗”


朱志鑫听到后慢慢撕裂出一个笑容


“抱歉拍戏拍晚了”


刘耀文看着他好像有点不对劲,但是也没有多想,因为他也不愿意多想


“快点, 见我爸妈,然后吃饭”


吃饭时,朱志鑫在饭桌上做了一些他想做了很久的事情,给刘耀文夹菜,给刘耀文盛汤,跟刘耀文和他爸妈东扯西扯着家常,还编了一些朱志鑫和刘耀文的甜蜜日常,两个人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朱志鑫的演技夹着他的真心,让刘耀文都有一种错觉


好像他们真的是一对


但是他又看到了他那个宝贝戒指


真不亏是影帝啊朱志鑫





饭后,刘母让他们两个人去后花园走一走,刘耀文走在前面,朱志鑫走在后面,朱志鑫抬头看来一下月亮


农历十八,月亮又缺了


刘耀文突然停住脚步,朱志鑫没有看前,朱志鑫吃痛,摸了一下额头,刘耀文往前走了一步,冷冷地对他说


“等一下自己回家”

“那你呢?”

“关你什么事?”


朱志鑫不说话,只是看着刘耀文的背影


好像我看得最多的,就是你的背影啊.....么时候看你的正面可以比看你的背影多呢


于是朱志鑫快步走上去,挡在刘耀文面前,月光


“刘耀文,我们离婚吧”





月光下,朱志鑫好像发着光,像极了一个蛊惑人心的妖精,又像眼里只有众生没有一丝私欲的神,用着冷漠的眼神,冷淡的声音对着刘耀文


“离婚吧,我家的事我来,以后你是你,我是我”





第二天,微博炸了,热搜上全是


#文朱离婚

#刘耀文朱志鑫

#我磕的cpbe了? 

#我的cp不会be! 



刘耀文办公室


“刘总,这是朱影帝助理让我给你的文件”


刘耀文递过去,打开来,几个大字就迫不及待地撞进他的眼


离婚协议


他仔细看了一下里面的内容,财产,房子,车子等等都归属于刘耀文,没有一条是对朱志鑫有利,刘耀文看着手里的文件心里莫名不爽,他想打电话给朱志鑫,结果发现打不通,他被朱志鑫拉黑了,刘耀文只好换了只手机,也拉黑了,没办法,他只好打给严浩翔


“喂,大早上的不知道很困吗?而且刚刚还被张极左航吵醒”


当严浩翔独特的烟嗓从电话里钻进刘耀文的耳朵里的时候他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关于朱志鑫的


“喂,翔哥,朱志鑫在不在你旁边?”


严浩翔懒悠悠躺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对他说


“在, 你要干什么,协议没有收到?不对劲啊,按道理早就到了”

“翔哥,你让朱志鑫和我聊”

“耀文,你和阿志离婚,这样不合你意嘛”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合我意呢”



严浩翔愣了,刚想回答朱志鑫就走了过来,听到了电话那瑞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再看着愣神的严浩翔,自己伸手把手机抢了过去


“喂?”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朱志鑫的声音后,刘耀文突然心情变好了起来


“朱志鑫”

“干什么”

“离婚协议?”

“是啊,昨天晚上都说过了”

“你想离婚?

“不合你意吗?”

“不合”

“刘耀文,你有病吧,凭什么说不离就不离啊”

“你……”

“你又不喜欢我不是么,凭什么让我一定要围着你团团转?然后你又围着哥哥团团转,你疯了还是我疯了?快点签吧,签完了你怎么样不关我事,我怎么样也不关你的事”

“朱志鑫!你不要后悔”


刘耀文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越来越烦躁,像是有一头找不到自己心爱之物而喘息的野兽,他没有经过思考就吼了出来,生怕朱志鑫真的同意离婚


“可是,刘耀文”


朱志鑫低头看了一样戴在右手中指上的小草戒,淡淡地说


“从嫁给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了”


刘耀文怔住了,他全身感觉被倒了一整桶冰水,好冷,这是他第一个想法,为什么朱志鑫要后悔,他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呢?他刚想问,可还没有问出口就朱志鑫已经把电话挂了

刘耀文看着桌子上的离婚协议,想着那句话,沉默着签下自己的名字

但是他满脑子都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实然不想和朱志鑫离婚了,为什么后悔了,为什么听到朱志鑫的话后会感觉心里酸痛

于是他给严浩翔发了一个信息,约严浩翔明天见一面




而这边片场

朱志鑫挂完电话,一抬头几个脑袋盯着


“阿志,刘耀文咋了?”

“阿志,不用理他,他已经是过去式”

“朱志鑫,还好吧?”

“朱哥,你没事吧”

“朱志鑫,没怎么样吧?”


朱志鑫看着围过来关心他的贺峻霖、严浩翔、左航、张极、苏新皓


你看啊刘耀文,你看看他们,对我多好啊! 所以,我好像真的不用对你太执着了.....





到了晚上,刘耀文回到之前两人的家,家里一片漆黑,他“啧”了一声,伸手随意抓了两下头发来减轻自己的烦躁,并叫助理送了吃的过来

家里是没有保姆没有管家的,因为刘耀文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所以家里的一切都是朱志鑫负责的,朱志鑫一边忙事业,一边还要忙家里,时常犯低血糖,当然,刘耀文不知道



“从嫁给你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了”


刘耀文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他成功的睡不着觉,通了个宵,在朱志鑫的床上翻来覆去,好不容易有点想睡觉,手机闹钟响了,要去见严浩翔了,刘耀文抓了抓头发,起了身



严浩翔和贺峻霖睡得正香,突然被闹钟吵醒,贺峻霖不耐烦地推了一把严浩翔,让他起床然后把闹钟关掉

严浩翔挣扎着起床,把闹钟关掉,起身洗漱,等他穿好衣服,发现小兔子还在睡觉,就到床边轻轻吻了一下贺峻霖



“我等一下要去见耀文,所以我要做早餐了,贺儿你先起来吃点哈”


贺峻霖本来身边没有严浩翔就有点睡不醒,现在听到严浩翔要去见刘耀文瞬间清醒,坐了起来


“你要去见刘耀文?”

“嗯,关于阿志”

“阿志?呵,对阿志爱答不理然后还要谈关于他?呵呵,这样对阿志公平吗?真的是”


贺峻霖一提到阿志就为他打抱不平,因为他觉得刘耀文对朱志鑫真的不公平,特别不公平,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生气被坐在床上把嗲毛的小兔子抱在怀里


“但是确实要让他知道阿志为他付出了多少呀,而且我有预感,他是喜欢阿志的”

“为什么?”


贺峻霖疑惑地抬起头问严浩翔,严浩翔看着怀里可爱到犯规的小兔子忍不住亲了亲


“因为当他打电话问我朱志鑫为什么和他离婚的时候有一种他没有察觉的情绪”

“莫?”

“慌张”





刘耀文比严浩翔更早到咖啡店,他点了杯冰美式后便坐下,看了一下手机,是助理发给他的消息


“丁程鑫先生今天晚上会和马嘉祺先生参加一个活动”



明明之前对这种消息非常激动的刘耀文,今天却一如反常的关掉手机,心里全都是朱志鑫

严浩翔一进咖啡店,就看见了刘耀文,就慢慢的向他走去,坐下后点了杯热可可


“翔哥之前不是最喜欢喝冰美式吗”

“贺儿说了,冬天总是喝冷的,胃病容易犯”


刘耀文怔了怔,突然想到了某个人


想起了他每次去书房前都会带一杯冰美式,但朱志鑫每次都会把偷偷地把冰美式换成热可可,他刚开始都会问朱志鑫为什么,朱志鑫说什么总是喝冷的胃病容易犯,他好像很久没有喝到热可可了……


回过神来,刘耀文看着桌子上的冰美式,沉默不语

首先打破安静的是严浩翔


“我知道你为了什么来找我,你把这份东西拿回去吧,是贺儿让我给你的,说是关于朱志鑫的,虽然我是你的兄弟,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阿志真的很爱你”



严浩翔把厚厚的一个袋子递给刘耀文后起身离开


“可是耀文,他的爱,你亲手把它扔掉了”




回到家,刘耀文慢慢地打开袋子,却突然起身,跑向朱志鑫的房间,坐在他的床上,再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这样做是为什么?刘耀文也不知道

里面的东西很多也很杂,有一本很厚很厚而且还有一些年头的笔记本

刘耀文慢慢地打开那有些年头的笔记本,第一页就是一张照片,是朱志鑫带走的那个小草戒

刘耀文看到下面有几行字


致我的那个人


是一本日记本

是朱志鑫的日记本

是记录着刘耀文的日记本

是一本朱志鑫记录着刘耀文的日记本



·今天遇到了一个男孩子·他长得好好看,好帅·他看到我哭,还编了个小草戒给我,好温柔哇!真想知道他的名字.....这就是一见钟情吗?



刘耀文记得那年,他是在去丁程鑫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小胖子在草丛中间哭,刘耀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走了过去随便抓了根草,两三下就编好了个小草戒,安慰一下他


“原来那是他啊”


·我知道他的名字了,他叫刘耀文,跟哥哥他们是认识的!但是跟我同一届,看来,我们可以当同学了


·原来他在我隔壁班!那接下来的三年不就是和他一起过吗?耶耶耶!


·刘耀文打篮球真的好帅!


·听说刘耀文喜欢我哥.....


·刘耀文说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当演员拿大满贯!但是这方面好像不是他的强项....就让我大发慈悲的来帮他实现这个愿望吧!


·刘耀文真的喜欢我哥哥......


·刘耀文上课上一半犯胃病了,脸色好苍白!以后要让他不再犯胃病!


·当演员好难,我恐高.....可是我还是吊威亚了,因为要成为影帝!拿大满贯给刘耀文看看!


·我当男一了!


·刘耀文说他不喜欢我.....没事,总有一天会喜欢我的!



·我被提名了!


·哥哥遇见了另一个哥哥,叫做马嘉祺,我知道哥哥喜欢他了,因为哥哥看马嘉祺哥哥的眼神和我看刘耀文的眼神一模一样……眼神没有办法说谎……可是刘耀文,刘耀文怎么办......


·祺哥让我帮他表白,我答应了,可是刘耀文,那你呢?你知道了会怪我吗?可是,刘耀文,我不能去拆散一对有情人......很纠结,但是我还是帮忙了,因为看到哥哥,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只是哥哥他会开心会幸福,我不会……



刘耀文猛吸一口气,原来,他一直在伤害他的借口,好像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哥哥他拿到大满贯了!看来我要努力啦!


·哥哥准备结婚了.....和小马哥,那刘耀文.....刘耀文怎么办呢……


·刘耀文为什么想和我结婚?他跟我父母说是喜欢我,但是我父母是为了让家让公司不破产,那刘耀文呢?


·我拿到大满贯啦,我也是影帝啦,可是刘耀文怎么用那么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呢......


·刘耀文以为我在模仿哥哥.......


·刘耀文说他只是借助我影帝的名义,原来我只是一个工具罢了,原来他在利用我.......


·明明今天是我们两个的结婚之日,他却因为哥哥喝的烂醉……刘耀文说让我放心,他绝对不会爱上我……



记得那天晚上他看着朱志鑫开心得扎眼,因为他一直拉着丁程鑫说什么“如愿以偿”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他怎么可能会忘记朱志鑫帮马嘉祺表白丁程鑫,怎么可能忘记朱志鑫一直帮忙着丁程鑫马嘉祺两个人的婚礼?刘耀文便没有做足前戏便进去.....直到听到了朱志鑫的哭声,他才知道,是朱志鑫的第一次.....但他没有理会,当时的他,已经被那所谓的“生气”冲昏头脑,不去听朱志鑫让他轻点,让朱志鑫好好缓缓.....


刘耀文突然不知所措了起来对着日记本道了一句歉


·他今天做一半好像动情了,因为他真的没有那么温柔过,他还把我的眼泪亲掉了,可是他说的话,好扎人心啊.....刘耀文,不要把我对你的爱当做你可以为非作歹的理由......


这一页下面还有一行小小的字“刘耀文,爱你真的很累”


刘耀文回想那天

那天也是和朱志鑫行事的晚上,朱志鑫那动情又带着点害羞的眼睛看着刘耀文,却又因为生理原因疼出眼泪,就像一个妖精一样

事后,朱志鑫躺在床上,刘耀文倒了杯水给他,朱志鑫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你爱过我吗”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