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痛快走开!

什么时候不胃痛_

乖崽——来自左航的信

致我的小玫瑰:

                你最近怎么样了呢,啊……会不会有点官方了,对不起啊我们之前官方太久了,我不想再官方了,可是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对你,我总是词不达意

                   你应该会过得很好,毕竟没有了我们这些腐臭的人在你身边,你会开开心心的不是么,我的……小玫瑰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也是真的对不起你,是你亲手拉住我的手向前跑,也是我亲手甩开还推了你一把,你当时有没有怨过我呢?或许是,有吧,但一定不久,不然为什么我每一次和你对视你的眼神还是那么纯粹那么清澈,清澈到可以从你的眼睛里看见我,看到惊慌失措的我,看到手忙脚乱的我

                     话说回来,我们搬到北京了,怎么说呢,还行,只是离你又远了点,现在,都只能是通过手机壁纸上你我的合照来纪念我们之前的种种吧,可能就是所谓的开头很美好但却草草收场?可是我不想我们收场的,不想,一点都不想……

                     这两天无聊逛了一下附近的地方,看到了一座老房子二楼的窗户种有玫瑰花,阳光洒在上面真的很好看,开得很艳丽,开得很热烈,像你一样,所以我第一时间拍下来发给你,却忘记你早不会回我了,说到这里还是我提出来的,好像是怕什么被拍到不走师兄们的后路,你当时好像很失落,毕竟手里的视频才刚刚发给我,但还是答应了我,从那以后我们之前的聊天越来越少,我也在夜深人静即将入睡时想发晚安给你,可是又抛不下我那可笑的自尊心,索性手机一关被窝一钻,现在天天给你发日常发晚安又如何呢,你也不会回我,我只好钻进被窝里想快点入睡,然后梦见你,我的…小玫瑰

                其实你离开快一年了,大家都很想你,也很对不起你,他们很羡慕我,羡慕我们之间有很多回忆,羡慕我们敢在摄像机前大大方方坦坦荡荡,只是我内心不纯,差点把你折断了……

                其实想说的话真的好多好多,但我真的不知道从何说起,怕你看不到又怕你看到了假装没看到,是我应得的但我只是不相信,不相信你为什么能这么决绝的离开,哪怕我亲眼目睹你最后的开花过程,哪怕每一次回想我都会心悸,哪怕梦醒时分都会望向我摆在床头柜上面的你我合照,但是我啊,却也是刽子手,却也是折断你骄傲的凶手

                      你一定要快乐啊,我的小玫瑰

                                    2023.6.23

                                                         左航 

评论(3)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